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56合體全紀錄超催淚 孫協志:56是我的生命

「5566」終於在金鐘獎合體。(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天團「5566」8日終於在金鐘獎合體後,儘管表演褒貶不一,但可以說是帶起了演藝圈的合體風潮,由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聯手主持的周末綜藝《飢餓遊戲》也即將播出。而13日,孫協志在臉書分享了一段合體的幕後全紀錄,不僅可以看到每個人位表演的敬業付出,成員們對彼此的告白更是超催淚!

「5566」的合體幕後花絮曝光。(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13日,孫協志在臉書上貼出了一段「5566」的合體全紀錄,從第一次召開表演會議,到第一次一起練舞,可以看到56和工作人員細心討論,紛紛提出不同的意見。而不僅工作人員說:「四位站在舞台上這件事,對演藝圈真的是很大的激勵。」孫協志還感性說:「希望讓大家感受到經過了這麼多年,還是只有5566。」不過,孫也擔心表示:「如果我們這次的表演沒有達到觀眾的預期,可能就會淪為『啊,他們真的老了』。」

到了正式彩排,56也來來回回走位超多次,直到典禮開始前1個小時,王仁甫還看著影片斟酌燈光和氣氛的問題,4人有志一同「要把事情做到好」,每個人都相當敬業。不過最令人感動的,還是每個成員互相真情告白的部分。

「5566」對彼此真情告白。(合成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最年輕的許孟哲打頭陣說:「在我的生命中有你們幾位,真的很感謝。」接著王少偉也透露:「我覺得在我心目中,其實最重要的事是,每一個人都過得好好的。」王仁甫則說:「這一次我會好好把握我們4個一起站在舞台上的感覺。」最後,隊長孫協志親切呼喚其他3位成員的名字後,便感性表示:「56對我來說是我的生命跟全部,沒有56就沒有現在的我。」

緊接著鏡頭跳到上台前,孫協志帶領著所有人齊心喊話,4人和工作人員圍成一圈,一同高喊加油,氣氛超級感人!影片末尾,畫面來到金鐘舞台上孫協志帶領著成員對著觀眾說:「大家好我們是5566。」令許多粉絲都直呼大淚崩、看一次哭一次,希望56能夠多多合體,甚至是再一起開一場演唱會。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孫協志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