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恭喜!金鐘影帝新片又傳捷報 《白蟻》釜山得獎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國片日前代表台灣出征南韓釜山電影節,終於在今晚傳出捷報,《白蟻》在釜山影展獲得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而此獎項是頒發給影展新潮流單元中,最具有實驗性與革命、創新精神的電影。

吳慷仁(左)往南韓參加釜山國際影展,合體女友鍾瑤(右2),右1是導演朱賢哲和主演于台煙(左2)。(翻攝自白蟻臉書)


剛獲得金鐘影帝的吳慷仁在《白蟻》中精湛的演出,並沒有獲得今年金馬獎評審的青睞,被視為53屆金馬獎影帝入圍最大遺珠,可慶的是《白蟻》導演朱賢哲有望角逐第53屆金馬獎最佳導演。

新科金鐘影帝吳慷仁的新片《白蟻》在釜山影展拿獎。(翻攝自白蟻臉書)

今晚朱賢哲導演獲獎時表示,謝謝評審給了這個獎,但他並不會因為得到了肯定而不繼續努力,渴望把「人性」繼續反映在他的電影裡,創造更好的電影。也要謝謝《白蟻》的演員,吳慷仁、鍾瑤、于台煙的幫助,謝謝有關的電影同仁以及製片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