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漢典神模仿又一角 與Rich Chigga簡直雙胞胎

饒舌新星Rich Chigga(右)的火紅程度連陳漢典(左)都忍不住模仿。(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超過1700萬瀏覽數的饒舌音樂「Dat Stick」在網路掀起熱議,沉穩有力的饒舌配上超違和的粉色POLO衫和復古霹靂腰包,是由印尼17歲饒舌新星「Rich Chigga」所打造,而網友見狀也發現他撞臉諧星陳漢典,陳漢典今也達成大家期望秀出模仿照片,讓網友超激動。

Rich Chigga年僅17歲。(翻攝自Rich Chigga臉書)

原唱「Rich Chigga」的戽斗下巴與擴張鼻孔和藝人陳漢典簡直是雙胞胎,網友日前紛紛敲碗要他模仿,他今也在臉書曬出超強模仿照,他模仿原唱在MV中戴著超復古的霹靂腰包、穿上粉色POLO衫,蹲在路邊擺出超跩模樣,相似度直達天庭,讓人分不出誰才是原唱,他更預告將有模仿影片釋出,讓粉絲超期待。

Rich Chigga在MV中復古的搞怪造型引起熱議。(翻攝自Rich Chigg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