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牽59年愛妻病逝 男星悲痛欲絕

胡楓(左2)與太太呂詠荷(左3)經常出雙入對。(翻攝自香港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稱「修哥」的84歲香港男星胡楓在香港影壇佔有一席之地,在經典電影中飾演的《新紮師妹2美麗任務》「肥波」、《追男仔》中的「七叔」等綠葉角色深植人心,而他的愛妻形象也廣為人知,不料12日時卻傳出情牽59年的老婆呂詠荷病逝,讓他悲慟不已。

胡楓(右)與太太呂詠荷(左)去年一同聽演唱會。(翻攝自東星)

香港媒體報導,1957年胡楓與初戀情人呂詠荷結婚,育有5名子女,如今也子孫滿堂享受天倫之樂,然而呂詠荷12日在浸會醫院病逝,讓疼妻出名的胡楓悲痛欲絕,18日也將在紅磡世界殯儀館替呂詠荷舉行基督教形式喪禮,面對媒體關心也僅回:「有心,謝

他們2人甜蜜攜手共度59個年頭,呂詠荷總是在背後扮演著最支持他的女人,去年還曾陪胡楓看顧嘉輝退休演唱會,突傳病逝,令胡楓飽受喪妻之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