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四爺」李準基新片大跳求愛舞 揪心虐戀談ㄈㄈ尺

李準基在片中大跳求愛舞,萌度破表。(牽猴子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李準基在韓劇《步步驚心 麗》飾演四皇子王昭,苦戀女主角IU,兩人在戲中跨越身分藩籬相愛,而李準基在新片《謊言西西里》中,則是對中國女星周冬雨一見鍾情,跨國談起揪心虐人的ㄈㄈ尺。

導演林育賢為了邀請李準基擔任新片男主角,特地三顧茅廬親自飛往韓國,最後終於以誠意打動李準基,林育賢透露:「我飛去韓國3趟,喝了很多杯酒後,終於請到李準基來擔任男主角。」

其實,李準基這幾年來陸續收到非常多華語片邀約,但皆被他婉拒,原因則是因為擔心對文化不夠了解而無法勝任角色。 李準基說:「導演來韓國3趟,他一直努力讓我了解這是部怎樣的電影,非常真誠告訴我想找我拍攝的原因,我後來都覺得沒有早點答應他有點抱歉。他說服我的方式就是一起喝酒,我自己很喜歡一邊喝酒一邊談事情,但導演好像不太能喝,看得出來為了說服我喝很多,還喝到掛,很辛苦的。」

李準基首度跨出韓國演出中韓合作電影,在片中為了獲得周冬雨芳心不僅大啃豬腳,甚至還大跳求愛舞,大秀舞蹈實力。《謊言西西里》劇情描述李準基飾演的韓國男孩俊浩,從小移民到義大利,到上海實習時愛上了周冬雨飾演的小悠,為了她選擇留在上海一起打拼。俊浩打算跟小悠求婚時,卻得知噩耗,使他不得不做出離開小悠的決定;該片將於28日在台上映。

《謊言西西里》電影預告(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