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香港直擊奇異博士 班奈狄克表情包來了!

英國男神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今現身香港文化中心造勢活動,粉絲「暴動」。(迪士尼提供)〔記者盧家豪/香港報導〕漫威新片《奇異博士》今晚在香港文化中心造勢,在男女主角─英國男神「BC」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白女巫」蒂達絲雲頓加持下,現場擠爆,加上「漫威電影宇宙之父」凱文費吉和導演史考特德瑞森,短短數十公尺的紅毯寸步難行,第一個人下車到最後一人上台超過40分鐘!

主創4人包括「漫威電影宇宙之父」凱文費吉(右起)、班奈迪克康柏拜區、蒂達絲雲頓,導演史考特德瑞森一起在台上比出片中經典魔法手勢。(迪士尼提供)

活動訊息公布後,今天下午3點現場就已經有近百位粉絲「待命」,晚間8點半活動才開始,結束時已經接近10點,男女神加上漫威系列人氣可見一斑。粉絲等得辛苦,不過班奈狄克和蒂達相當親民,沿途瘋狂簽名加自拍,能近距離接近偶像,花6個小時也值得了。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在《奇異博士》造勢活動表情超多,都可以出通訊軟體貼圖了。(迪士尼提供)男神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沒甚麼偶像包袱,自然不做作也是粉絲愛他的理由之一。(迪士尼提供)
紅毯上蒂達絲雲頓也是焦點之一,全程狂秀愛心手勢,粉絲超愛。(迪士尼提供)同場加映早上《奇異博士》記者會時男神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的可愛表情。(迪士尼提供)「水獺模仿宗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功力不減,在記者會上同樣表情一堆。(迪士尼提供)「水獺模仿宗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功力不減,在記者會上同樣表情一堆。(迪士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