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震廷祝福連俞涵 網友大驚「最強新人組合」

謝震廷(左)與連俞涵(右)自17歲就認識,讓許多網友相當驚訝。(翻攝自謝震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連俞涵演活電視劇《一把青》中「朱青」一角,更奪下51屆金鐘獎最佳新演員,獲獎後收到來自各方的祝福,而多年好友歌手謝震廷在臉書獻上祝福,卻讓網友相當驚訝,「你們居然認識!」,且謝震廷感性的祝福文還被笑虧是「有種打鐵趁熱告白的氣息」。

謝震廷(左)在臉書恭喜連俞涵(右)得獎。(翻攝自謝震廷臉書)

謝震廷透露,2人從17歲就認識,陪著對方走過對未來不安的焦慮、恐慌,更互相鼓勵「我們繼續表演、繼續唱,繼續一起發光」,可以看出兩人堅深的友情,連俞涵也十分感動回應:「謝謝你溫暖的歌聲,一直陪伴我前進,他是謝震廷,一盞美好溫暖的燈光。」更不忘替好友打歌。兩人溫馨的互動,也讓網友笑稱是「最強好友」、「金曲新人+金鐘新人!!超棒的!!

連俞涵在臉書感謝好友謝震廷,一路陪伴。(翻攝自連俞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