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詠嫻與老公玩親親 工作前不忘大放閃

李詠嫻(左)出門工作前,不忘與老公放閃。(翻攝李詠嫻臉書)〔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李詠嫻今天出席KOHLER衛浴記者會,出門前大放閃,在臉書po上她與老公的親親照片,說出門前一定要kiss bye,與艾力克斯結婚13年,依然甜蜜恩愛,羨煞不少人。

李詠嫻(左)與KOHLER合作,透過虛擬實境呈現理想的衛浴環境。(KOHLER提供)

這次李詠嫻與KOHLER合作,透過VR虛擬實境,展示一款她心目中的夢想衛浴,夏威夷出生的她說,其實最理想的衛浴空間最好要有海!於是她與KOHLER合作的虛擬實境空間,裡頭便是個有天然採光的岩洞,結合粗獷的石材和淨白的衛浴設備,再引入天光,衛浴空間也恍如屬於自己的城堡,頗符合她熱愛自然的健美的形象。

李詠嫻心中的理想衛浴空間,是有採光,可看得到海的岩洞。(KOHLE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