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無辜遭同事狠巴頭 丫頭千字狂譙:太可惡了

丫頭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翻攝自丫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丫頭」詹子晴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有著超獨特的娃娃音,在各大綜藝節目擔任通告咖,家境不優渥又單親的她,養成勤儉持家的好習慣。她今在臉書大動肝火,自爆媽媽在餐廳工作時遭員工狠巴頭,讓網友憤慨「報警啦」。

丫頭(左)和媽媽(右)、弟弟(中)擁有好感情。(翻攝自丫頭臉書)

丫頭今在臉書發千字文還原整起事情來龍去脈,她表示媽媽剛去一間餐廳工作,某次站在櫃台和員工講話時,沒聽到另一員工在問她話,竟就遭該員工大力的狠巴頭,告知餐廳老闆娘也堅稱無法看監視器畫面,施暴員工更到處在店裡喊冤,讓丫頭媽媽承受莫大的精神壓力。

丫頭自幼家境不好而養成節儉孝順的美德。(翻攝自丫頭臉書)

心疼媽媽的丫頭便忍無可忍到店裡向老闆娘調閱監視器,要求施暴員工道歉,不料老闆娘前後說詞不一,說她已看過並確認該員工並未動手,隔天老闆看了錄影帶確認事實後,卻反倒把丫頭媽媽叫到地下室指責:「這麼小的事情,為什麼要讓家人知道?」讓丫頭氣到在臉書公布整起事件。

丫頭媽媽遭受離譜的職場暴力,也惹來網友紛紛留言「垃圾店家 要告才對啊 等等監視器被洗掉」、「建議你可以提告傷害,有錄影帶為證據」、「 覺得要把店家公布且讓大家公審,這種囂張的惡行本來就不該保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