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茵茵扮美人魚吃不消 險遭大浪打下石礁

茵茵打扮成美人魚,拍攝美照記錄台灣。(翻攝自茵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茵茵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常和好姊妹夏語心、舒子晨合體熱舞,深受觀眾喜愛,而她日前發起「用身體紀錄台灣」系列照片,還化身美人魚在石礁上拍出性感唯美照片,她今天分享拍攝花絮,只見大浪不斷打在她身上,相當危險。

茵茵在拍照過程不斷被浪打下。(合成圖,擷取自茵茵臉書)

茵茵今天在臉書分享一則短片:「不歷經險阻的任務不叫挑戰,不受過摧殘的人魚不叫美人。」只見她身穿美人魚裝躺在石礁上,為了拍出唯美的照片,她只能忍受大浪一次次無情地打在她身上,一個不小心還會將她整個「滅頂」;而人魚裝也使她的行動受限,每次被浪打下,都需要別人幫忙扶起來,一度讓她吃不消大喊:「救命啊!」

不少粉絲看了都認為茵茵實在太賣命,「真的是用生命在拍,不小心被浪打翻摔倒就受傷了」、「太辛苦了吧!感覺好冷!」、「好危險!!怎麼不改期?」而她也曾透露,東澳在近期越來越多人前往,因此要避開人潮些許困難,也不忘提醒粉絲:「做這個計畫也是希望大家能看見更多台灣之美...但請各位請隨手帶走垃圾,我們有靈魂,別做沒靈魂的事。」被網友大讚真女神。

茵茵的每張照片都得來不易。(擷取自茵茵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茵茵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