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裡廚藝攏係假 天海祐希只會煮咖哩餬口

49歲日本女星天海祐希,在新劇飾演一名米其林三星餐廳廚師。(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9歲日本女星天海祐希主演秋季日劇《Chef~三星級營業午餐》,她飾演一名米其林三星餐廳廚師,很有做料理的天份,但是真實生活裡的天海祐希,其實只會做味噌湯、咖哩等簡易料理,自認廚藝超不OK,標準「動口不動手」的人。

天海祐希在新劇裡飾演一個懷才不遇的米其林三星餐廳廚師,因為與老闆發生衝突而被開除,遇到電視台製作替學校做營養午餐的單元,她漸漸放下身段,為小學生提供營養午餐。

天海祐希曾表示想單身一輩子,雖然小時候會在廚房幫媽媽的忙,但現在廚藝還是不行,為了拍新劇,她還特地到料理學校惡補:「平時吃東西沒有那麼講究營養,都是隨便和朋友、工作人員吃一吃,希望之後能找到可以獨自悠閒用餐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