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炫富女星砸25萬養吉娃娃 網友酸:不如認養

芭黎絲希爾頓近期花費近新台幣25萬元,買了一隻茶杯吉娃娃,讓網友看不下去。(翻攝自芭黎絲希爾頓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是知名飯店希爾頓的繼承人之一,有錢又高調的炫富性格很讓網友感冒,不過她本人卻相當不在意,時常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的各種「高檔貨」,讓網友看了又羨慕又忌妒,她也是出了名的愛狗人士,已經飼養至少7隻愛犬,近日她在Instagram宣告家中增添新成員,分享數張體型超小的「茶杯吉娃娃」,這隻吉娃娃體型雖小但卻大有來頭,為了打造愛犬舒適的住宿環境,芭黎絲至少花費美金8000元(約新台幣25萬元),讓不少網友看了狠酸:「不如把錢拿去照顧流浪犬!」

芭黎絲希爾頓是美國知名飯店的繼承人之一,平常炫富沒在客氣。(翻攝自芭黎絲希爾頓Instagram)

美國名媛芭黎絲希爾頓近日在Instagram分享家中的新成員,茶杯吉娃娃的照片,她的愛犬目前還沒有名字,芭黎絲希爾頓也在網路上徵求網友為她取名,這隻吉娃娃目前雖然才4個月大,淡是芭黎絲希爾頓卻已經花費近美金8000元(約新台幣25萬元)在牠身上,還為愛犬們打造比人類身高還大的2層樓超豪華狗屋,雖然芭黎絲希爾頓自認對毛小孩們超用心,但也有網友看了不以為然,認為8000美金拿去幫助流浪動物,可以拯救更多無辜的生命。

芭黎絲買了新寵吉娃娃,更耗費不少錢在2層樓狗屋上。(翻攝自芭黎絲希爾頓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