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隨意把屎當黃金 噴60萬給老婆

陳隨意日前穿壽衣自觸霉頭,謝宜君氣到和他冷戰一週。(豪記提供)〔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總鋪師歌手」陳隨意的新歌《鹿港思帶路》,被網友取諧音為「屎帶路」,加上日前拍MV時穿壽衣,近來可說是衰運連連,4場演出因天災、預算等原因遭取消,在錄音室與向蕙玲錄唱新歌,器材也接連出槌,陳隨意只好自嘲,「屎就是黃金啦,平常心看待。」

他的老婆謝宜君最近也推出《痴情女》專輯,兩人一起進棚拍攝宣傳照,謝宜君至今仍耿耿於懷陳隨意自作聰明,買壽衣當造型觸霉頭,趁機飛踢老公出氣。

謝宜君坦言:「我們倆冷戰了一週,不過想到他就是這樣少根筋的個性,最後只好算了。」

謝宜君(右)飛踢老公消氣。(豪記提供)

其實陳隨意很疼謝宜君,之前謝宜君到錶店換電池,他當場就買下要價60萬元的勞力士犒賞老婆,作為結婚18周年的禮物,讓她喜極而泣。

謝宜君說,當初要嫁老公時,原以為可以當總鋪師娘,沒想到陳隨意當時經濟不佳,完全沒下過廚的她就當了煮飯婆,蜜月旅行也是東北角一日遊,為了省錢,兩人還睡在車上。

陳隨意寵妻,送上60萬勞力士。(豪記提供)

現在家中的中央廚房事業,陳隨意管菜色、她負責會計,雖然謝宜君有時會迷糊少算20、30萬,但老客戶都會佛心補上,兩人一路走來互相扶持,她直呼:「很感謝老公的體貼,所有的真心就藏在細節裡的,我都有感受到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