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玄關出現陌生高跟鞋 安心亞遭前男友劈腿這樣做

安心亞在MV中,和柯宇綸在朋友的婚禮上碰面。(美妙音樂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安心亞推出新歌《別再撐了》,MV中她和柯宇綸飾演一對各自分飛的前情侶,安心亞心中還是很想和對方復合,其中一場戲是她扭到腳,提著高跟鞋在路上走,安心亞聯想到剛出道時交往的圈外男友,雖然對她非常好,但有一天回家時卻發現玄關多了一雙不是她的高跟鞋的事情,眼淚立馬狂噴,讓柯宇綸也忍不住讚她超會演。

安心亞和柯宇綸在MV中飾演前男女朋友。(美妙音樂提供)

安心亞和該名前男友交往一年多,她雖全心付出,但對方始終對她忽冷忽熱,她發現男方劈腿後,果斷選擇離開,安心亞笑說:「沒想到拿來拍感情戲這麼好用,也當作徹底放下過去囉!」她也誇柯宇綸演技很真實,自己都會被他的眼神打動,「活生生就是劇中自己又愛又恨的男人。」

安心亞新專輯《人生要漂亮》17日開始預購,31日正式發行。安心亞提著高跟鞋時,想到曾被前男友劈腿的事情忍不住淚崩。(美妙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