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佩甄進錄音室推新曲? 小禎妙回:幫AV配音啦

佩甄今天進錄音室準備新作品。(翻攝自佩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佩甄早期在靈異節目擔任外景主持人,主持經驗豐富,曾分別和小禎、老公王祚軒搭擋主持,綜藝、戲劇兩棲,但其實她曾參加《金曲超級星》的比賽,希望轉型當歌手,當時並未成功,今天佩甄在臉書PO出進錄音室錄音的照片,直呼:「新作品快跟大家見面了!」疑似圓夢有希望!

小禎笑說佩甄是要為AV配音。(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今天在臉書PO出一張在錄音室的照片,照片中她帶著耳機站在專業麥克風前,不只氣色看上去十分好,也非常有歌手架勢,她笑說:「新作品快跟大家見面了,猜猜看我在錄什麼啊?」不過不等網友猜,佩甄好友小禎就留言搞笑說:「為AV作品配音!」讓其它網友整個亂回「我就知道」、「我也是這麼想」、「小禎姐,您太專業了」,也有網友猜測是要為電影配音,或是為節目配唱主題曲,不過佩甄本人目前還沒解答。

佩甄(右)愛家形象深受網友喜愛,封她為「台灣好媳婦」。(翻攝自佩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