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暫緩做人 神經錯亂「雁玉」誤喊「性慾」

米可白努力在演藝事業衝刺,只好暫緩「做人」計畫。(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米可白接拍八點檔《加油!美玲》屆滿1年,因戲狂吸不少死忠粉絲,也讓她十分珍惜擔任女主角機會,只不過1年多來每天軋戲,常常半夜才收工,米可白已經到了神經錯亂地步。

米可白無奈說:「這幾天都半夜3、4點收工,頭腦已經開始錯亂。」誇張的是,連她要叫戲裡的同學名字「雁玉」,竟然都可以叫成「性慾」,令她無奈自問:「妳腳有受傷嗎?」虧笑自己「好幽默」。

前陣子米可白自爆暫緩做人計畫,還說要等2、3年後再說,現在晚上都會跟老公說:「不要靠近我!」坦言怕鬧出人命,和老公已停機好一陣子,極怕懷孕打亂工作計畫。這回頭腦錯亂,有網友猛虧她:「太久沒有跟老公……,所以嘴巴把潛意識展現出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