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立淇看楊丞琳命盤 「過勞沒貴婦命」

楊丞琳(右)昨晚上唐立淇(左)的直播節目。(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楊丞琳昨晚上唐立淇的直播節目,唐立淇看了她的命盤,直誇她工作運好,演員和歌手的身分會持續並存,而且會一直演到80歲,還說她未來不會當貴太太,會繼續在職場上有新的嘗試,只擔心她可能會有「過勞」的狀況。

唐立淇還點出楊丞琳目前正在轉型中,37、38歲會登峰造極,聊到她的新歌《單》,唐立淇直呼歌詞「殘忍」,因為自己單身很久了,唐立淇日前爆出與女經紀人的蕾絲情,也笑稱現在是「跨性別女神」,楊丞琳秒回:「別跟我搶市場!」

楊丞琳與李榮浩的戀情甜蜜,唐立淇除了祝福她,也笑說:「如果不疼妳的話我去打他!」楊丞琳則回:「不疼我的我自己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