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獅子合唱團就是狂!老蕭領軍誰敢不服?

團員爆料:老蕭很挑剔只為達到最完美。(《MILK潮流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獅子合唱團就像是「老蕭」蕭敬騰的一個夢,老蕭的搖滾夢。秉持「搖滾至上」的獅子合唱團正式推出全新專輯,蕭敬騰也跳脫以往框架,第一次在台上真正的狂傲奔放,像個王者。

由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立志成為經典,秉持搖滾至上的他們正式推出全新專輯。(《MILK潮流誌》提供)

獅子合唱團的團員們彼此認識了六年才組團。擔任主唱的蕭敬騰雖然是當中最受矚目的人物,但是他說:「獅子對於搖滾,就是狂傲奔放。」這跟「蕭敬騰」的音樂、創作、表演方式完全不一樣,蕭敬騰說:「我只是獅子裡的四分之一而已。」在蕭敬騰心裏搖滾樂團就是這樣,每個人都很重要,獅子特地用「合唱團」代替「樂團」,就是因為在表演時,每個人都可共同發聲或者作為彼此合聲,缺一不可。

蕭敬騰(右二)自謙在獅子合唱團他只是四分之一。(《MILK潮流誌》提供)很多人以為獅子合唱團最強勢的一定是蕭敬騰,其實有時候力Q比他還強勢。(《MILK潮流誌》提供)

不過團員爆料,整張唱片製作過程中最「龜毛」的就是蕭敬騰。他常常會說:「試試看這樣會不會更好。」雖然一再要求嘗試,不過有時候力Q比老蕭還強勢,所以整團來說就是「很難搞」。出來的結果讓蕭敬騰欣喜若狂,他驕傲地說:「或許這也是一種搖滾人的太度,堅持製作最棒音樂的態度」!

獅子合唱團刻意不叫作「樂團」凸顯每個人的重要性。(《MILK潮流誌》提供)獅子合唱團說對專輯裡最「有感」的歌是最有感觸的歌曲推薦《小丑是我》、《最後的請求》。(《MILK潮流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