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金陽變淡 郭書瑤坦承問題出在...

瑤瑤(左)坦言與金陽(右)熱戀期已過,認感情遇到最大的瓶頸是沒有時間相處(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郭書2009年因電玩廣告「殺很大」爆紅,加上近年來轉戰戲劇,表現獲得各界肯定,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不過與金陽穩定交往3年的她,卻坦言已經過了熱戀期,感情遇到瓶頸。

據《壹週刊》報導,郭書瑤與金陽穩定交往3年,陪伴對方挺過吸大麻風波,看似相當穩定,不過卻不像以往一樣放閃,坦言感情遇到最大的瓶頸是沒有時間相處。瑤瑤直言交往3年的2人,已過了熱戀情趨於平淡,加上雙方因工作關係時間很難搭上,有時候她出國工作,金陽就有空,而她有空時金陽則有事要忙,在沒有時間相處之下,瑤瑤表示彼此就越容易遇到瓶頸,不過她仍認為戀愛就是要開心,不會輕言放棄,有問題就會溝通,一起面對解決,最重要的是要好好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