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封歌王、小豬變王子 全因為愛

林宥嘉(左)被女友丁文琪搶封歌王。(翻攝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演藝圈有個特別現象,每次問到藝人感情話題,經紀公司總喜歡回答:「藝人私事不回應。」但越來越多藝人喜歡主動放閃,一如星星般閃亮,即使公司「不回應」,粉絲們也早已感受到那強烈的愛火!

林宥嘉入圍過2次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也入圍過最佳新人,可惜目前還無緣摘金,但最近他為電影《我的蛋男情人》演唱主題曲《寵兒》,女友丁文琪搶先給予讚美說:「金曲歌王(頒)!」放閃給予男友最高肯定。

之前林宥嘉透露最喜歡五月天瑪莎,沒想到丁文琪也搶著說:「我才是莎控,不要在那邊搶。」這次丁文琪搶先封男友林宥嘉是金曲歌王,網友故意虧她:「不是瑪莎控嗎?」丁文琪俏皮回應:「莎莎又沒有要角逐歌王,不容質疑的莎控!」

由於林宥嘉的《今日營業中》還有五月天的《自傳》都可能是明年金曲獎大熱門作品,網友虧丁文琪,到時應該很難抉擇。

林宥嘉常讚美女友開的餐廳食物美味,一如「小豬」羅志祥不時會穿上女友周揚青賣的衣服幫忙宣傳打廣告,周揚青喜歡買高跟鞋,最近去巴黎又看上好幾雙。前陣子周揚青秀出一雙她很喜歡的名牌高跟鞋寫道:「按照童話故事的設定,水晶鞋都應該留在王子那裡。」沒想到網友回她:「你的王子會偷穿的,快藏好!」

羅志祥被女友認定是「王子」。(記者趙世勳攝)

大家都知道小豬喜歡扮女生,而且扮起來還十分嬌俏,難怪網友一提到周揚青「王子」可能會有的癖好,可把她給逗樂了,周揚青笑認小豬是心中的王子,甜蜜說:「哈哈哈,所以我買它是對的。」

周揚青到巴黎心情很好。(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