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秀女兒正面照 網友大讚福氣臉

伊能靜(左)常分享女兒的萌照。(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與中國男星秦昊結婚後生下一個寶貝女兒「小米粒」,生活幸福美滿,她昨在微博分享女兒的正面照,小米粒圓滾滾的臉蛋和白白嫩嫩的手臂,讓網友大讚長得很有「福氣」。

伊能靜與秦昊的女兒。(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2015年嫁給秦昊,先前歡喜誕下女兒,不過卻因與婦產科醫師鬧醫療糾紛而登上新聞版面,還遭網友酸「炒作知名度」,該事件告一段落後,伊能靜為專心當個好妻子、好太太,不僅減少工作,還學習做菜、料理家務,日前她在微博分享,每天光是一家子吃飯就讓她忙暈了,還向閨密們喊話:「抱歉疏忽你們了」而有女萬事足的伊能靜,時常分享女兒的萌照,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直呼:「小米粒真的好可愛!」更鼓勵47歲的伊能靜再多生幾個來玩。

伊能靜(後排右)與秦昊婚後幸福。(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