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酸金鐘令人難過 籲把價值留給入圍者

李國毅希望金鐘承辦單位把價值留給入圍者。(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儘管第51屆金鐘獎已在上周六落幕,但由於現今演藝圈不景氣,且金鐘從入圍名單公布開始就爭議不斷,因此從金鐘衍生出的後續議題仍在持續延燒。昨日,李國毅也在臉書發表了對於金鐘獎的看法,不但呼籲主辦單位聽從觀眾和網路上的「良心建議」,還酸說自己要點播《我難過》。

炎亞綸鼓勵李國毅一起努力。(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李國毅在臉書發文表示,人在高雄拍戲的他,看金鐘轉播看到自己「合作過、正在合作、即將合作」的優秀人才拿獎,令他也不禁熱淚盈眶。但隨後李話鋒一轉,也對金鐘承辦單位喊話,他表示:「這是屬於入圍者的時刻,請把價值留給他們。

此外,李國毅還在文末表示,要大家幫他點播此次在金鐘合體的「5566」的神曲《我難過》,疑似暗喻金鐘獎和整個演藝圈的生態令人相當難過。而最近在臉書發表對演藝圈和電視台高層官員不滿的炎亞綸,也現身李國毅的貼文底下留言,他表示:「忠言總逆耳,我們能做的,是保持對自己工作的單純與熱忱。」鼓勵李和他一同繼續努力。

李國毅臉書全文與炎亞綸回覆。(合成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