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遭爆「外貌協會」拒握手 王仁甫:抱歉 傷了妳的心

王仁甫被網友爆料,過去只和外貌較優的粉絲握手。(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天團「5566」時隔多年終於在日前的金鐘合體,演唱經典歌曲《我難過》,雖然表現不盡理想,讓許孟哲自嘲是在「唱R&B」。王仁甫9日貼出此次全員出席金鐘的幕後花絮,但有網友表示因王仁甫曾只挑長相較優的粉絲握手,讓她決定「從此不再支持56」,事後王仁甫也向該名網友道歉。

女網友暴露過去的辛酸史,在多年後王仁甫也對此舉做出回應。(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王仁甫在臉書上分享的花絮影片,影片裡記錄粉絲對他們的支持及後台的訪問,讓粉絲大呼好感動和懷念,卻有網友表示過去特地搭計程車參加56的簽唱會,等了2小時只為了能和偶像有近距離的接觸,提出和王仁甫握手的要求卻遭到打槍,下個身材較好且有打扮的女粉絲也提出同樣的要求,結果「他跟那個粉絲握了手...」,讓女網友對於「外貌協會」的王仁甫感到心灰意冷。

昔日天團時隔多年終於在金鐘合體,讓網友大呼好感動。(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過不久之後,王仁甫對於過去曾做出傷害粉絲的事,表達了歉意回應:「抱歉,傷了妳的心!謝謝你的支持。」希望女網友原諒過去他的不當行為,而女網友似乎是解決的多年來的遺憾,目前該則留言已遭到刪除。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