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男變雨神 劉以豪餵食甜點So Sweet

劉以豪為「JOOOY覓蜜時光輕呼吸潤果」站台,現場親自餵食女孩吃甜點。(宏亞食品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劉以豪最近忙著拍新戲,但上禮拜還是出席活動,為「JOOOY覓蜜時光輕呼吸潤果」站台。雖然劉以豪鎮定現身,親自餵食粉絲甜蜜吃甜點,但其實這次出席的活動,已經受颱風影響延期2次,有粉絲還在臉書上笑他是「雨神」。

劉以豪出席活動,透露喜歡吃甜食,還會送甜點給女孩!(宏亞食品提供)

笑容溫暖、表情超萌的他,不受颱風攪局影響,還是吸引了南韓粉絲專程飛來台灣,讓他大感驚喜也心疼。劉以豪說自己很愛吃甜食,認為吃甜食是忙碌生活中可以瞬間轉換心情的辦法,他不只自己吃,還會送甜點給女孩,更會為女孩貼心準備精緻下午茶。在活動當天,他大方與粉絲近距離玩拍立得,展現暖男柔情,粉絲大呼:「太夢幻了,要融化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