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洩5566合體最大原因 竟呼應吳宗憲

「5566」暌違多年終於重返舞台。(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天團「5566」在粉絲的千呼萬喚之下,終於在8日金鐘獎上上演大合體,雖招致「老人舞」、走音等負評,但還是令許多人大呼感動。今日,孫協志於臉書上發表了長文講述金鐘表演的心聲,沒想到「56」合體的最大原因,竟然是主持人吳宗憲耳提面命的「團結」!

「5566」久違合體。(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今在臉書發文表示,由於前兩天從金鐘到旗下女團「LamiGirls」的簽唱會都需要他勞心勞力,因此一直到今日才有時間打自己的心情感謝文。而感謝文一開頭,孫便感性說,8日「56」合體是一個充滿感動、興奮和享受的夜晚,由於團員彼此相識超過15年,因此儘管很久沒有同台,但依然非常熟悉有默契,孫甚至真情流露喊話:「兄弟們~ 有你們真好!」令人為之動容。

「5566」在金鐘後台勾肩喊話。(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此外,孫協志也特別感謝一路守候他們的粉絲,希望此次久違的演出能夠讓大家感到懷念與感動。不過,孫也透露,其實這次「56」合體最重要的意義,就是帶出本屆金鐘獎的核心精神「團結」,希望無論是藝人還是媒體,都能夠一心一體,等於與吳宗憲的理念相呼應。最後,孫也表示他以「56」隊長的身份向大家至上敬意,並以「56最棒」作結,讓粉絲相當欣慰。

「5566」5人大合體。(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