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西屏自爆開肛門廔管手術 神隱1個月後帶傷錄影

馬西屏錄《別讓身體不開心》,透露最近才剛動了肛門廔管手術。(年代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名嘴馬西屏日前上年代MUCH《別讓身體不開心》,談到前陣子神隱近一個月,他自爆:「最近在三總動了肛門廔管手術,身上還有紗布,就來上節目。」

他在2014年因罹患罕見免疫疾病,進院動心臟手術,經過調養後,卻又在近1個月完全消失的電視前,為怕粉絲擔心,他還在臉書上答謝粉絲關心,並感嘆寫下:「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真正的覺得名利都是身外之物,吃喝玩樂都是虛幻,只有健康與愛你的人才是世上最珍貴的。」直到最近上節目,才透露是身體又出狀況,進行肛門廔管手術。

馬西屏錄《別讓身體不開心》,現場帶來自己常吃的綜合中藥和各種人蔘。(年代提供)

馬西屏自翊為「保健達人」,光保健食品就吃過100至200種,家中還有一間小臥室專門放保健食品,現在甚至全省巡迴講座,教大家怎麼吃保健食品。他在節目中提到,自從8年前得了一場怪病,看了100個醫生都找不出病因後,「開始天天吃保健食品。」他還發揮神農嘗百草的精神,研究每一種保健食品的效果,小到皮膚顏色、嘴唇、舌頭顏色,甚至是尿液和排泄物都列為觀察,一一做檢查。

馬西屏錄《別讓身體不開心》,現場帶來自己常吃的綜合中藥和各種人蔘。(年代提供)

自認久病成良醫,馬西屏現場還帶來自己常吃的綜合中藥和各種人蔘,家裡甚至還收藏一支老蔘價值25萬,他說:「90歲的爸爸罹患攝護腺癌20年,每天跟著他一起吃保健食品。」沒想到現在身體還比他健康,頭髮比他烏黑、完全不用染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