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豪放女今過生日 沒露點反而關心……

白靈在咖啡廳一派輕鬆,祝賀自己49歲生日快樂。(翻攝自白靈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裔女星白靈今天歡度49歲生日,恰巧和台灣同一天過生日,向來行事風格另類大膽的白靈,今天忽然變得保守。

白靈多年來穿衣風格豪放不羈,一向愛露又不怕人看,她透露今天過生日,只有鮮花、安逸,以及大草原的美麗和祈禱。白靈今天送給自己的生日大禮物,就是新電影《上海王》即將要上映,她開心笑說:「可以說是圓了自己的夢。」

就是這座圓夢橋,讓白靈沉思自問:「馬和動物們,它們也過生日嗎?時間對它們來說意味著什麼呢?」(翻攝自白靈微博)

詭異的是,白靈吐露日前拍外景逛到一座圓夢橋,當時她竟在橋上幻想沉思,還喃喃自語:「馬和動物們,它們也過生日嗎?時間對它們來說意味著什麼呢?」白靈說出這段自我告白,著實讓人摸不著頭緒。有網友打趣虧她:「沒能露點的白靈,說起話來反而怪怪滴。」

就算不露點,白靈穿著還是很大膽。(翻攝自白靈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