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被倒會運匠爸遇奧客 女星風光背後好辛酸

Lulu日前擔任第51屆金鐘獎星光大道主持人,表現備受好評。(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Lulu」黃路梓茵日前和納豆搭擋主持第51屆金鐘獎星光大道,結束主持工作令她鬆一口氣,直呼「打了一場很硬的仗」,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她,以模仿陶晶瑩走紅,穩健台風加上活潑性格讓她在主持圈闖出一片天。在檯面上總是笑臉迎人的她,其實小時候曾經歷家道中落的日子,家中積蓄更在一夕之間消失殆盡。

Lulu個性開朗,經常在節目中不計形象搞笑,《蘋果日報》報導,日前她受訪時自曝小時候媽媽曾歷經被倒會,家中數百萬積蓄在一夕之間化為烏有,家中因此經濟困難,爸爸靠著開計程車要養活一家四口,經常熬夜開大夜班,還被騙坐霸王車。Lulu透露,爸爸曾有次在半夜載乘客從台中到桃園機場,結果最後對方竟沒付錢就跑了,一趟3、4千塊的車錢就麼飛了,幸好當時她和媽媽得知後馬上報警,才追回這筆錢,她坦言爸爸就是個性太過善良,才會常遇到奧客。

Lulu透露童年時期家中一度經濟困難,對她而言吃一頓麥當勞已相當豪華。(翻攝自臉書)對Lulu而言,當時一餐吃麥當勞,已是相當豪華的等級,從沒想過逛百貨公司的她,在當時考第一名拿到媽媽送的100多塊的Hello Kitty筆袋已心滿意足,如今她事業有成,收入增加後也不忘孝敬父母,花20萬元帶家中兩老去日本旅遊,更讓第一次親眼看到雪的爸媽感動到流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