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趕場釜山影展 蔡明亮侯孝賢抱抱相見歡

吳慷仁(左二)才忙完金鐘獎,馬不停蹄又飛往南韓參加釜山國際影展,合體女友鍾瑤(左),右起是導演朱賢哲和主演于台煙。(國家電影中心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國家電影中心今在南韓釜山國際影展舉辦「台灣之夜」,台灣影人齊聚一堂,包括本次金馬6項提名的《再見瓦城》導演趙德胤、男女主角柯震東、吳可熙;憑《白蟻》入圍金馬新導演的朱賢哲;剛封金鐘戲王的男主角吳慷仁也趕到現場,另外,導演侯孝賢和蔡明亮更同台合影擁抱,場面溫馨。

新晉戲王吳慷仁一夜沒睡,前一天金鐘獎行程結束後直接趕到機場,只有在飛機上稍作休息,今晚和女友鍾瑤合體現身,《白蟻》明下午世界首映,朱賢哲說,這是一部考驗人性的作品,很期待南韓觀眾的反應。

導演侯孝賢(左)、蔡明亮在南韓釜山影展相見歡。(國家電影中心提供)

侯孝賢明天則將與導演李滄東、是枝裕和,台、韓、日三方對談。

《再見瓦城》下午映後反應熱烈,觀眾對片中細節很有興趣不斷發問,趙德胤說,他一開始當紀錄片在做,能想得到的內容都有拍,但為留想像空間刪減不少情節。

國家電影中心今晚在南韓釜山影展舉辦「台灣之夜」,參展台灣影人齊聚一堂。(國家電影中心提供)

今同場還有《不即不離》導演廖克發、《我的蛋男情人》導演傅天余、《再見女兒》導演陳宇詰、女主角林子君、男配角黃尚禾;《怪我太年輕》、《只要有個家》、《六弄咖啡館》等劇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