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識50年 余天見郭金發遺體放聲痛哭

余天(左)與賀一航(右)昨在余天演唱會上得知郭金發死訊後,難過得說不出話來。(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歌王郭金發昨晚受邀參加高雄的重陽敬老活動,但他在台上唱到名曲《燒肉粽》時,因心肌梗塞而昏倒在地,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72歲。今余天夫婦、康弘、賀一航等人均前往高雄弔唁。尤其余天一見郭金發躺在冰櫃中時,忍不住放聲大哭,場面令人心酸。

郭金發昨在高雄表演時突暈倒,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華風文化提供)

余天與郭金發結識50年,兩人情同手足。昨原本還說好郭金發一表演完就要趕場面會同樣在舉辦演唱會的余天,不料卻天人永隔,無法在相聚。面對好友猝逝,余天難過形容,自己昨在演唱會中得知消息時,根本唱不下去。

余天(左)、賀一航(中)及郭金發(右)三人為圈內好友,情感深厚。(翻攝自網路)

在余天等好友眼中,郭金發不僅古道熱腸,且十分疼愛老婆,還曾表明要多賺一點錢給她。而今郭金發老婆見到余天、賀一航一席人忍不住哭喊:「我沒尪啊!」,連余天也難過的喊叫著「馬沙」,令眾人跟著傷心流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