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激推金鐘這一趴 李四端神模仿陳漢典

李四端(左)和陳漢典(右)昨攜手擔任金鐘獎頒獎人。(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回顧昨晚的金鐘盛典,頒獎人各出奇招,為的就是不讓場面Down下來。其中又以陳漢典及李四端這對「笑」果十足的頒獎嘉賓深得觀眾喜愛,為5.5小時的冗長典禮帶來亮點。

昨在典禮上,陳漢典模仿起資深主播李四端,兩人一起上台頒獎時,妝容、穿著和神韻仿佛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還沒開口就先讓現場笑聲如雷。

一開始,李四端先介紹自己:「大家好!我是李四端。」不料一旁的陳漢典竟跟著說:「大家好!我是李四端。」兩人大玩靈魂互換梗,陳漢典直說自己得過「第49屆綜合節目主持人」,並不斷指控李四端本尊其實是陳漢典模仿的,當他反問李四端得過什麼獎?李四端也很配合,竟回:「自來水盃舞蹈大賽亞軍!」讓全場哄堂大笑。

兩人你一言我一句,爭辯不下。搞到最後,李四端只好無奈承認自己是陳漢典,還配合得舉起手大喊:「歡迎收看綜藝大熱門,啊hito!」令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兩人實在太有梗,讓許多網友紛紛大讚:「這是金鐘最好笑的一段。」

陳漢典過去就曾在節目中模仿李四端大獲好評。(翻攝自YouTube)事後陳漢典(左)也在臉書秀出合照,並感謝李四端願意配合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