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夠紅不訪問?導演葉天倫譙金鐘主辦三立

導演葉天倫在臉書對金鐘開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1屆金鐘獎昨晚圓滿落幕,但入圍6項的《紫色大稻埕》導演葉天倫卻在臉書上開轟,認為主辦單位出爾反爾,且劇組在走紅毯時竟完全被忽略,直接進了廣告,讓他怒問:「不夠紅的不能被訪問?

葉天倫今早在臉書發文,說自己無法認同金鐘主辦的三立,「原本安排的演員禮車,沒有。原本確認的紅毯訪問,沒有。」表示整個紅毯都被頒獎嘉賓和表演者佔滿,認為這些人在正式開始後一定會在台上說話,但入圍者並不是每個都能上台,讓他忍不住怒問:「不夠紅的不能被訪問?」當《紫色大稻埕》劇組在走紅毯時,更直接進了廣告,完全被忽略,讓他相當無法接受,痛批:「請不要跟我說下大雨所以行程如何如何,三立承辦過這麼多場大型跨年晚會,怎麼可能會沒有經驗呢?」最後感嘆「三金典禮」,唯獨金鐘始終沒有自己的格調。

葉天倫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