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咻比嘟嘩打趴5566 完美合聲救援金鐘

咻比嘟嘩在金鐘典禮合體獻唱。(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1屆金鐘獎昨晚落幕,備受矚目的「5566」開場大落漆,走音慘成「2266」,合音也顯得「7788」,讓人看了驚呼「我難過」,天團真的回不去了,而主持人吳宗憲嘴砲無極限,在金鐘獎練肖話,PTT上慘被鄉民噓爆,最後靠「咻比嘟嘩」合體救援,勉強掀起高潮,打臉「5566」演出。

本土天團「5566」。(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5566」挾著56不能亡,在紅毯人氣高,可惜表演卻沒看頭, 4人以白色勁裝登場熱舞,狂跳5分鐘後,合唱神曲《我難過》,只見孫協志第一句表現平穩,接著團員接唱開始走鐘,連合音都顯得吃力,網友崩潰喊:「給孫協志唱就好啦」、「可能再唱下去真的就亡了」,且他們大動作宣布合體,卻只唱一首歌結束,草草了事被罵翻。

今年主持人吳宗憲持續嘴砲,不過與浩角翔起「練肖話」未獲共鳴,台下反應超冷,吳宗憲不忘虧「5566」沒通告才擔任開場表演,後來小鐘、小馬及劉畊宏從後台走出,已解散的「咻比嘟嘩」合唱《世界末日》、《白日夢》,終於讓悶了整晚的觀眾精神稍微提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