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田翔太登台「救」粉絲 見面會套票1分鐘秒殺

松田翔太(左)在電影《異邦警察》中,飾演正義感十足的地下警察,為了保護受欺侮的弱小異邦居民們挺身而出。 (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導演熊切和嘉新作《異邦警察》將在台上映,男星松田翔太一改過去斯文俊帥形象,飾演人稱「署長」的地下警察,大展豪邁好身手。10月22日他將為新片首次登台舉辦見面會,限量發售的695元「署長來救我」套票今(8日)中午開賣,350張門票在1分鐘內隨即秒殺完售,更有死忠粉絲激動表示已先和公司請假,就為了目睹偶像本人,人氣頗旺。

松田翔太自《流星花園》內飾演貴公子哥西門嶄露頭角後,又以《死亡預告》奪得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這次他在《異》片中飾演正義感十足的地下警察,為了保護受欺侮的弱小異邦居民們挺身而出,不僅要演出長距追逐戰、近身打鬥等武打戲外,還要應導演要求在街頭拔腿狂奔,展現絕佳身手。對此,導演表示狂奔橋段靈感,是來自於威廉佛瑞金導演的經典警匪片《霹靂神探》,更大讚松田體格健壯,擁有卓越的運動神經,動作場面都能完美詮釋。

《異邦警察》將在21日在高雄電影節擔任外語開幕片,11月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