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佳華自詡乾淨人才 奉勸蛇姬切斷毒男友

鄧佳華(右)發文奉勸林采緹(左)與男友胡睿兒分手。(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蛇姬」林采緹先前高調自清沒吸毒,昨檢方人員證實她的尿液中的大麻成分呈陽性反應,無疑是自打臉,讓網友氣得留言灌爆她臉書,鄧佳華今發文奉勸林采緹與男友胡睿兒分手,背後原因竟讓網友暴怒,直喊「你在說笑話嗎?」

鄧佳華怪異作風,經常在網路上引發爭議。(翻攝自臉書)

鄧佳華今在私人臉書寫下「林采緹吸毒案,換我出來說話了,我認為她沒吸毒就是沒吸毒,這麼乖巧的女孩不會吸毒的」,甚至還奉勸林采緹與男友胡睿兒分手,他大言不慚地說:「跟我在一起比較實在 ,畢竟我是個乾乾淨淨的人才!」種種舉動讓網友相當傻眼,紛紛留言表示「你的牙齒比毒品還毒」、「把你的四顆門牙洗乾淨再說」、「你能不能安靜一天!」,引發熱議。

鄧佳華自詡是個乾乾淨淨的人才,奉勸林采緹與男友胡睿兒分手,並和他在一起。(翻攝自臉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