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謝台灣!亞里黃靖倫獲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小O事件簿》獲最佳兒童少年節目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1屆金鐘獎,最佳兒童少年節目獎,由《小O事件簿》拿下,該節目題材豐富多元、企劃能力強,緊緊抓住社會時事脈動,並透過主持人與小O們自然生動的互動,促進小O思考,並引發觀眾收看興趣。

該獎項由《小O事件簿》主持人向盛言上台領獎,向盛言以流利客語感謝所有幕前幕後工作人員,並在最後表示,他知道有90%以上的人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但這些正是他這幾年一直在努力的事情,推廣客語。

最佳兒童少年節目入圍及得獎()名單:

小O事件簿(參賽單位:客家電視、製作單位:客家電視)

小手掌廚(參賽單位:公視、製作單位:公視)

生活裡的科學(參賽單位:慈濟、製作單位:慈濟)

老師,您哪位?(參賽單位:公視、製作單位:公視)

成語賽恩思(參賽單位:公視、製作單位:公視)

亞里(左起)、黃靖倫。(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第51屆金鐘獎,最佳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講,由亞里(廖敏君)及黃靖倫以《成語賽恩思》奪得,賽恩思諧音科學,成語多年來不只是語言學習,而是包含了不同領域的知識傳承,該節目呈現多元學習精神,主持人並發揮精湛俐落的演技,親自上山下海,表現令人激賞。

黃靖倫一上台便驚呼:「我以為不是我,剛剛以為沒有了,廖敏君則感謝金鐘獎評審的肯定,並感謝節目製作人鄭佳華,感謝不管出了什麼事情都有她頂著,黃靖倫則表示自己欣喜若狂,希望明年再接再厲,更感謝台灣對他的肯定。

最佳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入圍及得獎(名單

小兵、亞里(廖敏君)、湘涵(王湘涵)、艾咪(賴雅婷)/下課花路米(報名單位:公視、製作單位:公視)

王伯源、陳瑋薇/生活裡的科學(報名單位:慈濟、製作單位:慈濟)

向日葵(向盛言)/小O事件簿(報名單位:客家電視、製作單位:客家電視)

亞里(廖敏君)、黃靖倫/成語賽恩思(報名單位:公視、製作單位:公視)

謝震武/超級法律王第2季(報名單位:中視、製作單位:財團法人現代婦女教育基金會/中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