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鈞璨乾爹都肝癌過世 曾少宗舞台劇重新經歷

曾少宗(左)首次参與舞台劇演出,透露劇中談到的生死離別他都經歷過。(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念真、吳定謙父子再度攜手合作,打造綠光劇團的新舞台劇《在妳轉身之後》,找來金鐘戲后王琄、柯一正、羅北安、譚艾珍等硬底子演員來演出,其中曾少宗是第一次參與舞台劇,他表示對劇中主軸「生死」一事很有感觸,透露:「我乾爹前兩年也因為肝癌過世,當時所有事感覺都在舞台上被重現了,從病發、被感染、治療,我都在他身邊陪他經歷過。」

曾少宗(左)的昔日戰友安均燦(右),去年肝癌過世。(翻攝自網路)

據《ETtoday》報導,曾少宗回憶當時,透露乾爹被告知「今晚就會離開了」時,曾少宗就睡在他旁邊,「本來還有聽到心電圖的聲音,但就像電視上演的,後來就沒聲音了」,言談中盡是不捨,後來他親自幫對方換衣服,曾少宗說:「所有事情都跟這個舞台上演的一樣,一次一次被重現和經歷。」除了乾爹,昔日戰友、可米小子團員安鈞璨也同樣肝癌過世,讓他感嘆生命真的很無常,

吳念真、吳定謙新作舞台劇《在你轉身之後》,由羅北安、曾少宗、王琄、譚艾珍等人擔綱演出。(記者王文麟攝)

談到印象最深的一場戲,曾少宗坦承是幫王琄內診,起初覺得很難,因對方是前輩且這也是第一次演舞台劇,直到後來漸漸變熟,他會跟對方說心事,才突破心房,王琄也跟他說:「我們會來接這齣戲,其實應該都有一些生命中不想面對的事情,所以冥冥之中才會湊在一塊。」讓他心情變好也更坦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