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大學生》女星秘婚老外 喜曬5個月孕肚照

林梵耘日前在臉書宣布懷孕。(翻攝自林梵耘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學生了沒》「Naomi」林梵耘日前在臉書宣布懷孕,還大方秀上比基尼孕肚照,身材依舊火辣纖細的她,完全不似孕婦,讓網友直呼:「超美辣媽!」

林梵耘大方秀出孕肚美照。(翻攝自林梵耘臉書)

林梵耘過去曾參與節目《大學生了沒》單元特輯,也曾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主持人,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的她,受到不少男粉絲喜愛。而林梵耘日前在臉書甜蜜宣布懷孕5個月,且與瑞士籍老公已於國外註冊結婚。林梵耘還大方張貼出,分別身穿比基尼以及黑色緊身衣的照片,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讓網友忍不住大讚她:「美翻!」

林梵耘曾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主持人。(翻攝自網路)

看見網友紛紛獻上祝福,讓林梵耘又驚又喜,直說「好開心」。她還分享雖然懷孕了,但還是不想穿寬鬆的孕婦裝,每次出門仍然想好好的打扮自己,笑說:「媽媽開心,寶寶也開心囉!」

林梵耘曾參與節目《大學生了沒》隱藏美女單元特輯。(翻攝自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