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轉折!豐臀金珠寶被搶 肯伊疑詐領保險金遭警方傳喚

豐臀金(右)在巴黎遭監禁並被搶走價值不斐的名貴珠寶,法國警方則懷疑她的老公肯伊威斯特(左)可能是整起事件的內鬼,為了詐領鉅額保險金才做出這樣的事情來。(翻攝自ABC 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話題名媛豐臀金原本與姊妹們開開心心赴巴黎參加時裝周,然而卻在日前驚傳飯店房間遭偽裝成假警察、頭戴面罩的5名兇嫌闖入,對方不僅持槍威脅她,還將她的手腳綑綁起來,被監禁在浴室裡的浴缸內,讓豐臀金簡直嚇壞了。而這場巴黎夜驚魂雖然沒讓豐臀金受傷,不過仍損失了近1100萬美元(約台幣3億4672萬元)的名貴珠寶,而這起看似疑點重重的案件,後來更有了驚人發展,那就是豐臀金的饒舌天王老公肯伊威斯特,後來竟被警方懷疑是全案「內鬼」,有詐領保險金的嫌疑,因此遭到傳喚。

豐臀金(左)先前搭乘私人飛機,在肯伊威斯特(右)與大批維安人員的保護下返家。(翻攝自Just Jared)

全球最大的駭客組織「匿名者」網站,日前報導法國警方形容豐臀金遇劫的這個案子,是他們有史以來碰過「最奇怪的案子之一」,也推論這群竊賊能這麼順利就得手一堆名貴珠寶,肯定是有豐臀金身旁的「內鬼」在通風報信,這個「內鬼」的人選,目前就屬豐臀金老公肯伊威斯特嫌疑最重,認為有可能是為了詐領鉅額保險金才這樣做,雖然他事發當晚忙著在紐約的「草原音樂節」上演出,但警方認為他在錄口供時多次閃爍其詞,所以決定要傳喚他來進行更深入的調查。

肯伊威斯特被法國警方懷疑為與劫匪有關聯的「內鬼」。(翻攝自thesource)

豐臀金前保鑣史蒂夫史丹努利斯就認為,她所入住的飯店安全措施明明就做的不錯,但歹徒竟還能抓準豐臀金落單的時機行搶,代表一定是有豐臀金身旁的相關人士指引才可能辦到;而據傳肯伊目前已經接受了警方預定的傳喚日程,由於美國與法國之間確實存在著「引渡條約」,也就是法國相關單位若之後能夠提出足夠的證據,來證明豐臀金遭遇的搶案全是因想詐領保險金的「內鬼」所一手促成的,法國政府將可以要求美國把嫌疑最大的「內鬼」肯伊威斯特,移交給他們來審判及處罰,而肯伊也將面臨聲譽方面的重大威脅,之後若想洗清罪名,恐怕十分困難了。

豐臀金(左)的前保鑣史蒂夫史丹努利斯(右)卻質疑根本只是在炒作。(合成圖,翻攝自豐臀金推特、紐約每日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