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風年撈2000萬 買透天厝孝親「對得起我媽了」

玖壹壹團長春風(左),光今年所得上看2000多萬。(翻攝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客團體「玖壹壹」結合嘻哈和濃厚的本土味,迅速竄紅,今年靠著代言、各類展演粗估賺進7000萬元。29歲團長春風因為媽媽癌症過世,體會到家人的重要,為爸爸跟弟弟買下一棟4層樓高的透天厝,還上傳父母合照表示:「我對得起我媽了…」

春風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我對得起我媽了。」(翻攝Instagram)

《蘋果日報》報導,春風最近在台中新買一棟4層樓透天厝,經紀人表示這是他買給爸爸的禮物,春風也說:「爸爸想要什麼,就想讓他開心。」有能力就要善待家人,否則就「枉為人子」,除了房子以外,他還給爸爸買了一台要價263萬起的賓士車,被問到房價、車價、坪數多大時,春風回:「這是心意,不在於錢的多寡。」不少網友大讚他是照顧家的真男人。

玖壹壹今年靠著廣告代言、各類展演賺進約7000萬元,有唱片業者推算,假如扣掉3%經紀公司抽成,3位團員可以分得約2263萬元的酬勞,春風賺錢後不忘孝順爸爸,玖壹壹經紀人也說:「春風真得很開心,春風爸也很欣慰。」

春風爸跟賓士車。(翻攝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