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曬E奶挨酸脫星!小小瑜霸氣回應...

小小瑜被酸脫星,霸氣反駁:「我的收入完全不需要搏版面。」(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小瑜」張芯瑜以歌手身分出道後,開始跨足戲劇、綜藝,堪稱演藝圈全方位才女,不過長相清純甜美的她,常常不吝解放E奶火辣身材,而被網友怒嗆「是藝人還是脫星呀?」讓她忍不住霸氣回應:「我的收入完全不需要搏版面

小小瑜澄清不需靠露來搏版面,點開她臉書卻充斥不少露奶照。(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小小瑜今在臉書分享她和網友的對話照,並無奈寫下:「這個女的思想跟看我的角度
都充滿了批判,我已經很忙了還要解釋這麼多,很討厭被誤會的感覺,呿!」照片中網友先酸她是脫星,又批小小瑜都靠露奶來搏版面,「你質感可以更好的,很可惜」,這讓她有夠不爽,霸氣反嗆:「我的收入完全不需要搏版面,質感有影響的話不會有這麼多廣告喔」。

小小瑜也直言媒體需要點閱率才會一直寫爆乳新聞、暴露的衣服造型都是造型師準備的,急忙解釋自己其實還有很多優質新聞。

小小瑜挨酸脫星,她忍不住霸氣回嗆。(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