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光就是像! 水原希子巴黎亮相 「撞色」小松菜奈

小松菜奈(左)和GD的私照日前遭駭客曝光。(合成圖,翻攝自小松菜奈、GD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G-Dragon」權志龍和交往6年的女友水原希子分手,日前流出多張和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的親密照,間接證實戀情。他的前後任緋聞對象皆受邀參加這次的巴黎時裝秀,巧的是她們竟不約而同穿了同色系服裝。

水原希子(左)、小松菜奈(右)都受邀巴黎時裝秀。(合成圖,翻攝自水原希子、小松菜奈Instagram)

小松菜奈近日受邀出席巴黎時裝秀,在Instagram上美照連發造福粉絲,她身穿一襲黑白格紋斜肩洋裝,紅唇加上深邃眼妝顯得格外有型,一下車就成為各國媒體搶拍對象;而水原希子則也以俐落的黑白色做為穿搭基礎,黑色西裝外套底下,隱約露出白色蕾絲洋裝,上面還有寶石做點綴,她難得露出燦爛微笑,和中國女星倪妮搭肩合影,不少粉絲也誇獎兩人都超級美!

水原希子(左)和倪妮合影。(翻攝自水原希子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