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事嗎? 鄧超錄音竟然穿這樣

鄧超一向以搞怪的作風示人。(合成圖,翻設自鄧超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鄧超因為能唱能演,上綜藝節目又放得很開,在演藝圈中人氣相當高。不過向來個性搞怪的他,除了愛對老婆孫儷和孩子耍寶以外,也不吝嗇於將犧牲自己娛樂大眾。3日,鄧超再次展露他的搞笑基因,竟然直接專著浴袍在飯店錄音!

鄧超超潮直接穿浴袍錄音。(合成圖,翻設自鄧超微博)

鄧超3日在微博上PO出一系列的浴袍錄音照片,照片中他不僅穿著白色的浴袍,腳上穿得還是飯店的脫鞋,打扮超即隨性!且不僅有專人進到他的房間替他錄音,設備包括麥克風架和電腦等也超級齊全,讓鄧超能夠直接投入於錄音工作。

鄧超直接在飯店房間錄音。(合成圖,翻設自鄧超微博)

此外,鄧超除了認真錄音,還時不時墊腳或是對著牆壁擺出搞笑的姿勢,甚至發文調侃其他歌手說:「實在不太理解去棚裡錄歌的人。」笑倒一票粉絲。不過鄧超的粉絲也不是省油的燈,紛紛留言說「也不太理解穿浴袍錄歌的人」、你適合在廁所錄,還自帶回聲」、「鄧超智障多年,娘娘不離不棄」、「喂,110,老地方還是那個人」,吐槽功力超強。

鄧超穿飯店脫鞋錄音。(合成圖,翻設自鄧超微博)

事實上,許多歌手在錄音的時候都常常會有自己的習慣,像是有人習慣脫鞋進錄音室光腳錄音,有人一定要穿某件衣服等等,不過像鄧超這樣直接穿著飯店的浴袍跟脫鞋在飯店錄音,真的可以說是第一人了!

鄧超微博全文。(翻設自鄧超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