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為扛家計4度昏倒 張兆志女友為後遺症所苦

張兆志和女友許允樂(右)穩定交往中。(翻攝自許允樂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兆志(George)和小13歲女友許允樂(小樂)穩定交往,兩人也時常在Instagram上曬恩愛,今天女方更爆出自己曾為扛家計工作太累4度昏倒,還留下嚴重的後遺症,令人心疼。

許允樂稍早在IG寫下長文,透露自己要是沒發文除了太忙或是心情不好之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身體不舒服」,她從小就有重氣喘和過敏,加上家中生意出狀況,導致她14歲時就在火鍋店半工半讀,每個月一萬二的薪水全部拿給媽媽貼補家用;當時還因為工作繁忙而昏倒

許允樂寫長文透露自己生活狀況。(翻攝自許允樂IG)

許允樂表示,大學之後只要負擔自己的開銷,沒有太大經濟壓力讓生活變得很開心,但沒想到父親卻在此時得了癌症,從發病到過世只有八個月的時間,瞬間被喪葬費用和欠帳壓得喘不過氣,她沒有時間難過,只有接更多的工作來扛起家計。

168公分的許允樂,還曾因為太忙沒時間吃飯瘦到45公斤,某次離開實驗室,準備要去取車時卻在路上昏倒,直接撞上路邊車子的引擎蓋,導致右腦裡有零星瘀血,影響生理功能,讓她變得健忘,常常5分鐘內問兩次一樣的問題,好在男友張兆志都會耐心的回答她每個問題,出遊時還會一直錄影,就怕她哪天忘了可以拿出來看,她感性地謝謝每個幫助過她的人,也承諾接下來的日子會好好照顧自己。

許允樂(左)有空就會陪媽媽。(翻攝自許允樂IG)

許允樂(左)感謝張兆志對她相當有耐心。(翻攝自許允樂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