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多災多難 拖王凱下水遭罵掃把星

米可白(右)拍攝《加油!美玲》落水戲,劇中老公王凱緊急搶救。(台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加油!美玲》心地善良的米可白再度慘遭陷害,被下藥迷昏後推入水裡,險些上演「一屍兩命」戲碼。天生怕水的她,自爆拍戲前幾天就開始緊張,加上裝假肚子怕吸水變沉重,為了慎重起見,劇組還特別找了一處水深只到小腿肚的地方拍攝這場落水戲。

米可白(左)拍攝《加油!美玲》落水戲,劇中老公王凱緊急搶救。(台視提供)

不過米可白只要一碰到水就臉色發白、神情驚恐,王凱還不斷幫她做心理建設:「放心、這裡的水還沒你家浴缸深!」回顧米可白在劇中可說是多災多難,這回落水算是第五度,身為「老公」的王凱這次也陪著米可白泡黃泥水,但他卻忍不住開玩笑大喊:「妳這個掃把星!因為妳的關係連帶我也要下水,可以放過我嗎?」

米可白一直說服自己克服心理障礙,躺在岸邊讓鏡頭捕捉昏迷中被一步步拖進水裡的畫面,但工作人員卻發現她的手在發抖,擔心她過度緊張立刻上前關心,沒想到她抬起頭不好意思笑說:「是我躺太久,手麻了啦!」

米可白(前)拍攝《加油!美玲》落水戲,劇中老公王凱緊急搶救。(台視提供)

婚後目前還沒有「做人計畫」的米可白,在劇中也首度帶著「假孕肚」,她表示,其實道具很自然,經常會忘記「它」的存在,拍到一半便會恢復成一般人走路速度,形容自己「走像在飛」,是史上速度最快的孕婦,她指著肚子笑稱:「現在已經跟我融為一體,就把它當作我身上的一塊頑固脂肪。」王凱則是忍不住虧說:「要說是便秘很久的肚子也是很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