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詠嫻想生第三胎!艾力克斯卻只想要大XX

李詠嫻(左)和艾力克斯結婚13年,感情依舊甜蜜。(翻攝自李詠嫻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詠嫻和艾力克斯結婚13年,生下兒子Ryder和女兒Makayla,常在節目上和臉書分享家庭生活的她,近日更自爆想要第三胎!沒想到艾力克斯卻只想要「大電視」。

李詠嫻想生第三胎。(翻攝自李詠嫻臉書)

李詠嫻昨天在臉書PO出一張抱著小狗的照片,並感嘆時光飛逝,小孩都已經長大了,「我好想抱baby,怎麼辦呢?要生第三胎?還是養小狗?」不少網友都支持她生第三胎,紛紛留言起鬨。

沒想到老公艾力克斯看到後,驚訝表示:「什麼?第三胎?小狗?!沒人跟我討論,這麼大決定要開家庭會議吧?」最後還幽默地說:「可以再多一個選擇嗎?Baby,狗,或換一台更大的電視,哈哈。」夫妻倆甜蜜的互動笑翻網友。

李詠嫻和女兒Makayla(左)、兒子Ryder(右)。(翻攝自李詠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