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鮮肉求表現不要命 禁閉座車落水

尚恩曼德斯出兩張專輯就都一舉登上告示牌冠軍,後生可畏。(環球提供)〔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18歲小鮮肉尚恩曼德斯,繼去年發行的首張專輯《親筆創作》勇奪告示牌冠軍後,今年9月剛發行的第二張個人專輯《照亮愛》竟又再度奪冠!事實上,他是在小賈斯汀後,第二位18歲就獲2個告示牌冠軍的加拿大歌手,連《紐約時報》也大讚尚恩「不是靠耍小花招就成流行樂壇偶像」,真是後生可畏!

尚恩新專輯首支單曲MV點閱次數已衝破2億人次,而日前又推出第二支主打單曲《憐憫》,情節超虐心;原來尚恩為了讓歌迷深刻體會他所要表達的苦痛,竟將自己關在沉到水中的車裡;以無法逃脫的無助感,來表現深愛他人卻又愛不到的掙扎,揪心情景讓粉絲也心痛地直說:「好想幫他呼呼!」

尚恩曼德斯出兩張專輯就都一舉登上告示牌冠軍,後生可畏。(環球提供)尚恩曼德斯出兩張專輯就都一舉登上告示牌冠軍,後生可畏。(環球提供)

《憐憫》MV:(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