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鄭秀文忙不停 為新鮮感新曲成迷你短劇

周家怡(左起)、鄭秀文、林保怡三人,在鄭秀文新歌中詮釋寂寞的都市人。(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鐵人天后」鄭秀文日前才完成在紅館的8場演唱會,原本說要休息的她,依然馬不停蹄地宣傳新作。其中新歌《我不是歌手》更是拍成三集的「超迷你音樂劇集《我不是……》」,預告曝光後立刻吸引了不少粉絲的關注,對於今日釋出的首集,鄭秀文興奮地表示很期待,會密切留意粉絲的反應。

鄭秀文(右)在迷你短劇中,解悶的方法釋不斷的自言自語和用相機記錄事情。(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鄭秀文為了要讓歌迷有新鮮感,特別花心思邀請了人氣影集的《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 綠豆》台前幕後班底,除了2位導演,還有「大衛」林保怡和「瑪嘉烈」周家怡主演,以及王宗堯和游學修客串演出。鄭秀文表示非常感謝2位導演,能將短短的MV融合了許多故事及細節,讓這首歌變得更豐富且完整。

鄭秀文和林保怡雖相識多年,但兩人從未合作過,林保怡更透露兩人是同年踏入樂壇,讓一旁的鄭秀文又驚又喜的說:「是嗎?幾十年前的事情,忘記了啦。」原來兩人分別於1988年進入樂壇,隔3年後一起角逐新人獎項,而後林保怡往電視圈發展,而鄭秀文則是繼續留在樂壇,並往電影圈發展,如今是他們相隔25年在樂壇上的首次合作。

在新歌《我不是歌手》的超迷你音樂劇中,講述鄭秀文、周家怡和林保怡都是寂寞的都市人,他們都過不同的方式「排悶解憂」,鄭秀文在劇中除了自言自語外,更常用相機紀錄事情;林保怡是性格孤僻和有超級潔癖;而周家怡則是不停的碎碎念,讓導演一喊「CUT」,眾人會忍不住嫌棄她「好煩」。

鄭秀文在米你劇中會使用相機記錄生活的瑣事。(香港成報提供)

鄭秀文「你不是...」首集:(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