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內疚婚後不浪漫 不料回頭驚見老公在床上...

隋棠今分享度假美照。(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幸福人妻隋棠今在臉書分享與老公Tony出國遊玩的照片,難得沒有帶上寶貝兒子「Max」可以好好享受與老公的兩人時光,不料隋棠卻大呼:「吹著海風曬著暖陽心中想的是兒子。」還自覺變得不再浪漫,正當感到愧疚時,卻發現身旁的老公也在翻兒子的照片。字句盡顯夫妻倆愛子之情。

隋棠全家福。(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與圈外老公Tony婚後生下一子「Max」後,一家三口生活甜蜜。而日前隋棠在臉書甜蜜宣布懷孕5個月,準備迎接第2胎女寶寶「Lucy」。為了安心養胎,隋棠不僅減少工作,連老公Tony也為了體恤她,特意安排兩人出國度假。隋棠今在臉書分享度假照片,不過內容卻寫道:「吹著海風曬著暖陽心中想的是兒子,穿著比基尼游泳邊視訊的還是兒子。」她還自覺已經變得不浪漫,但還好回頭看見老公也趴在床上翻兒子的照片。看見隋棠的一番話,許多也為人母的網友也心有同感,直說:「女人當媽後都是這樣的。」

隋棠兒子「Max」長相可愛,相當討喜。(翻攝自隋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