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鼻血! 王陽明、春風裸身曬超養眼背肌

春風(右)與王陽明(左)齊裸上身,令粉絲嗨翻。(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客團體「玖壹壹」成員春風與王陽明是圈內好友,兩人時常相約「趴趴走」,今春風在社群網站分享了一張他與王陽明裸上身,趴在車窗外的照片。雄壯身材配上滿身刺青,讓網友大飽眼福,紛喊:「帥慘了!」

春風張貼王陽明開車的照片。(翻攝自Instagram)

春風今在Instagram上先放送一張王陽明露出粗壯手臂開車的照片,並寫道:「大哥帶我去玩水。」後又打卡在宜蘭烏石港,還大方秀出兩人齊裸上半身,露出背肌及刺青的養眼照,春風還不忘自虧是:「是男子漢與半男子漢」。這對台客界型男與台灣第一帥的組合太吸晴,貼文一出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直呼「太猛了」、「帥慘了」。

王陽明(左)與春風(中)私下擁有好交情。(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